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03 16:5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印发《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2月25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首先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逐一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并加以表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进行点评。其次支部党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并由全体党员对每一名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为支部更好开展2021年度工作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