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1年第7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3-08 10:5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3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1年第7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通报了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1年第6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考勤情况和20212月份“学习强国”积分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发挥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关键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第4期《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呼和浩特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呼和浩特市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失守问责案相关责任人员处理的备案报告》。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德强调,一是各业务科室要确保圆满完成2月份统计报表任务,及时预测一季度数据,按要求做好一季度能耗双控工作;二是机关党委要认真抓好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准备工作;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实做细优化营商环境和转作风工作,要抓好落实,按照自身承担的职责,圆满完成自治区统计局部署的各项任务。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