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投资专业培训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4-06 16:0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使投资专业报表单位全面掌握统计制度和国家统计局最新要求,从而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实现应统尽统。

330-331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在自治区统计局视频业务培训会后的第二天,紧接着召开了全市投资领域业务培训会。第一时间对全市各旗县区、开发区统计系统投资专业人员和投资项目、房地产项目单位统计人员500余人传达了国家及自治区统计局关于投资领域最新要求和部署。

培训分为统计法宣讲、专业培训、讨论交流三个环节,自治区投资处专业人员为企业统计人员现场答疑,指导统计业务。此次培训会议实现了自治区、市级、旗县区统计局三级联动服务投资企业的目的。参会企业表示培训切实解决了他们在日常统计报表报送和提供凭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更加深入地领会了统计法制观念。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