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4次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4-12 10:5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月8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4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所在科室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列席。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次党员大会考勤情况,传达学习了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自学安排》和《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向全体党员公开了机关第六党支部2021年度“三项制度”。

会议还就党史学习教育自学和实践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史学习教育纪律要求,切实落实落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同时要做好简报、为老党员送学、主题党日及“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等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