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三举措”督导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09: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推进自治区统计局有关乡镇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的部署,跟踪“一乡镇一台账”管理,近日,市统计局相关科室人员一行3人,深入1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督导完善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乡卡县卡填报等工作。

 一、逐项查看,查漏补缺。对照“八有八化”的内容和要求,逐一查看人员信息、办公场所、设备配置、网络连接、制度上墙、报表填报、统计台账、档案建立、统计微讯和计算机操作等情况,发现存在的不足,尽快加以整改,全面推进全市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基层基础“八有”的达标。

二、现场督导,立行立改现场指导报表的填报、审核,要求针对审核结果了解实情予以说明;对个别存在的统计台账更新不及时、报表信息填报不全等问题及时予以纠正,有效推进全市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基层基础“八化”的落实。

三、了解实情,齐心协力。面对乡镇统计人员缺乏、变动频繁等困难要求乡镇和旗县分别向当地政府领导汇报,必有时统计局协调下一级政府,上下联动、交叉发力,扎实推进全市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基层基础“八有八化”的规范化建设。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