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新城区调查分中心走访新城区设施农业种植地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4-28 16:1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提高新城区农业调查数据的准确性,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新城区农业种植情况,4月20日,新城区调查分中心领导、农牧业相关人员及乡镇相关人员一行走访调查了新城区成吉思汗办事处所辖村设施农业种植地。

首先走访了讨思浩村的百鲜现代农业园区及果蔬产后处理中心,据了解,此园区是一家集草莓育苗、生产、分拣、处理、包装、加工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区,草莓种植288个大棚,每个大棚每年的草莓产量在4000斤左右,经济效益较好,现已成为新城区最大的草莓种植基地。随后一行来到塔利村鼎城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共有大棚236个,主要种植花卉、水果、蔬菜、草花等。现场详细询问了种植户的种植情况、产量情况以及销售渠道和收益状况。

通过实地走访对进一步夯实新城区农村统计调查工作基础,全面了解农业生产情况,及时掌握设施农业,确保统计调查原始数据真实准确奠定了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