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新城区调查队组织开展企业调查业务暨统计法律法规培训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09: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市2021年统计工作暨统计法律法规培训会议及定期报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确保新城区企业调查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4月16日,新城区调查分中心组织举办了全区企业调查业务暨统计法律法规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授课,新城区样本企业调查单位统计人员以及相关专业人员等近百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为所有参会人员全面系统地讲解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使样本企业调查单位统计人员对统计法律法规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调查分中心相关专业人员也对统计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成效,将参会人员分专业开展针对性培训,分别进行了一套表企业填报平台培训、“四下”企业一套表内容讲解、新小微企业等相关业务培训,用实例指导报表填报;并分组分专业进行了讨论,对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为样本企业人员答疑解惑。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和讨论,规下工业和新小微样本企业统计人员对成为样本企业和参与调查深感责任重大,大家认真听讲,踊跃发言讨论,达到培训预期效果,为下一步的调查统计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