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赛罕区调查分中心深入基层开展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6-08 10:1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1年5月25日,赛罕区调查分中心对榆林镇21个村级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农牧业统计基础台账、统计报表上报工作的业务培训。

在培训会上,要求各村要正确认识当前农牧业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完善农牧业统计基础台账,确保源头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为赛罕区农牧业统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赛罕区调查分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对农牧业统计基础台账、报表的规范性、完整性、及时性、准确性,以及统计范围、统计内容、填报方法、指标解释等报表情况作了详细讲解,并实际示范基本操作流程。参会人员围绕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