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市调查中心回民区分中心召开第38次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6-11 16: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1年5月31日上午,呼和浩特市调查中心回民区分中心召开第38次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持,党员干部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两个专题合并进行研讨。   

会上党员干部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近期学习的这两段历史,很受触动、很受教育,深受启发,深感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建立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完善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弘扬和传承先进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和坚强决心。

支部副书记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注重效果导向,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自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完成日常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