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学法知法  重法守法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6-11 16: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2021年5月31日,赛罕区调查分中心组织15名工作人员及12名街镇的农牧业统计分管领导、统计员参加了区统计局开展的“统计法律法规专题培训”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执法中心主任就《意见》《办法》《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精神及严格认真执行统计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详细阐述,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认真分析。

通过本次全面系统的培训,大家对如何依法依规开展统计调查工作、科学有效获取统计调查数据有了更深的认识,表示将会把知法守法意识根植于心、付诸于行。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