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和林县调查分中心深入包联社区开展“除蒿草、清垃圾、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7-19 11:2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和林县调查分中心积极响应和林县委、县政府“除蒿草、清垃圾、洁环境”号召,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分别于74日和71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盛春花园社区开展“除蒿草、清垃圾、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在草丛中辨认蒿草,有的拿着工具、有的徒手拔除,确保不会遗漏,同时清除了周边垃圾。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踊跃投入到活动中去。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清洁、美好、健康的人居环境,为呼和浩特市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还丰富了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理念,同时也提升了辖区居民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