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24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7-22 17:1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22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24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杨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第23次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考勤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 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争创文明城,邀您共参与——致市民朋友一封信〉的通知》、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快推进市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通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以有声书朗读的方式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用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观看了保密教育影片——《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精神,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首府统计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和推动全市新时代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三要共同支持和参与首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广泛宣传《争创文明城,邀您共参与——致市民朋友一封信》,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四是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和检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问题,对标对表、查摆不足,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