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22 16:2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17日上午,市统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塞尚公馆一期、二期小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活动得到融合共建社区万正尚都社区的大力支持,党支部直接对口社区网格开展活动具有开创性意义。


活动期间,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向小区居民宣传创城工作需要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知识,并发放了创城宣传资料、致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等,还为填写创城调查问卷的市民朋友准备了毛巾、纸巾等小礼品。本次活动受到小区居民的欢迎,有的居民表示会接续宣传创城是为大家做好事,有的居民积极反映社区存在的问题希望尽快得到解决,支部党员均热情给于回应答复,营造“首府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点滴做起,认真履行党员干部宣传群众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仅提高了小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还实实在在为居民朋友们解决一些“急难愁盼”问题。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