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七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23 16:4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切实发挥党员在创城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火热实践中。923日上午,市统计局机关第七党支部赴富恒花园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并邀请社区居民填写了《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认真听取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大家通俗易懂的讲解,进一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得到了更多群众的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在社区形成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舆论氛围,为居民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并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同时,第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践行初心使命,为创城迎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