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26 16:2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192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第七党支部联合万正尚都社区分别赴富恒国际、富恒花园两个小区进行了以“首府是我家 创建靠大家”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第四、七党支部同志们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日常文明行为规范,如规范交通出行、垃圾分类等知识;发放创城宣传册,详细说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价值意义;耐心指导市民填写创城调查问卷,并发放毛巾、香皂等小礼品。参与活动的市民都表示对这次创城寄予很高的期望,对各项创城行动都表现出较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也指出了一些身边公共服务、公共设施存在的问题,各支部党员都进行了积极的答复。

此次与融合共建社区联合开展的创城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对首府创城“深入发动群众,充分依靠群众”的认识,有力提高了第四、七党支部同志们、社区市民对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市民全力支持和参与首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