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为退休党员送学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10-13 16:4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012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为部分退休党员送学上门,确保退休党员学习教育不漏学、不缺课。在为退休党员送上学习资料的同时,向他们讲解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征求对局党组工作的意见建议。

退休党员们表示,党组织让他们足不出户也能及时全面地了解近期国家大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新思想、新要求。虽然年龄大了,也一定会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社区、党和国家作贡献!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