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在和林县举办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10-19 09:0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局党组“加强基层统计人员业务培训、提高基层统计人员业务水平”的安排部署,20211015日,市统计局选派工业、投资、能源、人口等5名专业科长和业务骨干赴和林县开展统计业务培训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分别围绕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能源、劳资等方面统计报表制度为和林县各企事业单位统计负责人及统计人员130多人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家更好开展业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业务测试,保证了培训高质量完成,提高了企事业统计人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和提高源头统计数据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