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8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11-22 17:0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18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8次(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11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及《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呼和浩特市关于法治建设存在突出问题的整改方案》等,并开展了保密教育。处级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当前,摆在我们面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时刻牢记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保密工作的全流程各方面。

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四级调研员、总统计师,机关党委、纪委、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