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应邀接受人民网专访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6-17 16:2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14日下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应邀接受人民网(内蒙古分部)专访。访谈前,马芸芸参观了人民网厅展,全面了解了人民网发展历程。

在访谈中,马芸芸对呼和浩特市1-4月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就社会公众关注的呼和浩特市“六大产业集群”培育发展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重点阐释了全市统计工作在服务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思路和举措。

马芸芸在访谈中表示,统计部门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党和政府的“智囊团”、科学决策的“参谋部”。面对新形势,全市统计工作坚持数据质量和统计创新两手抓,聚焦目标抓入统,全方位确保应统尽统;创新思路做统计,全流程提高工作能力;压实责任抓落实,全方面提高工作质量。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将持续加强与人民网在统计信息发布和统计法治宣传等方面的合作,持续拉近统计工作与社会公众的距离,全方位提升统计服务能力。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