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6-20 09: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617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呼和浩特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等法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公共机构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在全社会节能工作中起表率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把节能工作与倡导低碳生活方式、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树立机关良好形象结合起来,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良好作风,不断提升节能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履行环境责任、践行环保理念的主动性。要率先垂范,推动节能降碳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