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2022年“统计大讲堂”开班了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6-20 12:1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统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促进统计工作提质增效,61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举办首期“统计大讲堂”,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厚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首期“统计大讲堂”上,法规科科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统计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刻解读,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奠定了扎实基础。

在大讲堂上,王新厚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保证学习时间,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本领。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习各领域知识,了解时代变化,弥补短板不足,增强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工作的能力。三是准确把握形势,加强队伍建设。统计队伍要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准确把握改革方向,正确判断形势变化,不断提高统计研判水平和工作能力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