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组织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自查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6-22 16:4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自治区统计局、市委网信办关于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要求,20226月中旬,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按照《2022年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网络安全检查实施方案》具体安排,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自查工作。检查范围包括全市统计网络系统、呼和浩特市统计局门户网站、内部信息网网站、政务协同智能办公平台(OA)、宏观经济基础数据库系统等应用系统。检查内容主要围绕网络安全管理情况、网络数据安全工作情况、网络技术防护情况、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强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情况、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涉密管理情况及网络安全风险漏洞整改情况等方面。

通过自查,摸清了信息化资产底数和网络安全现状,梳理了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网络安全管理运行整体“良好”。为持续提高全局信息系统安全运行的能力和创造全市统计系统良好网络环境提供了保障。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