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统计局普查中心深入基层开展实地核查企业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6-28 10:0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积极有效推动新增企业核查工作延伸至村(居)委会,621-23日,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业务骨干主动下沉至市四区乡镇(街道村(社区采取“四级联动”方式开展新增单位实地核查工作。

面对时间紧、数据采集量大、范围广、内容多、社区工作人员统计知识薄弱等特点,市局工作人员强化组织领导,整合资源力量,提供技术支撑,与社区统计人员共同实地走访新增企业,现场指导核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有效的询问技巧。通过3天的实地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了新增单位基本情况数据质量,提高了新增企业入库效能,为全面、真实、准确反映全市经济发展主体提供保障。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