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2022年7月份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大事记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16:4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1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一行赴自治区统计局就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统计改革确保应统尽统、人才强统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局工业科)

71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土左旗开展“弘扬革命传统、奋进新时代”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

71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印发《呼和浩特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实施方案》,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目标、主体、任务、时间、要求等内容,同时采取“点对点”“一对一”的方式,指导旗县区统计局安排落实相关工作,确保各项纠治任务有序推进、落实落细见成效。(局法规科)

74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赴回民区深入重点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局工业科)

75日,为加强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提升统计系统干部节能意识,巩固垃圾分类工作成果,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检查工作。(局办公室)

77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15次会议,听取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局法规科)

78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7次(扩大)学习会。(局机关党委)

为切实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局统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能力,712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举办“统计大讲堂”第二讲,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统计大讲堂”上,普查中心负责人围绕调查单位入退库工作,从调查单位入库标准、审核工作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以“数表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局办公室)

714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落实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任务的通知》,对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任务责任进行了细化分工,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措施、方式方法、责任人及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局法规科)

715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8次(扩大)学习会。(局机关党委)

715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12次局务会暨上半年数据质量评估会,对全市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数据质量进行审核评估。(局综合科)

716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分旗县区核算数据质量评估会。(局核算科)

719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组织党员深入包联社区(瑞光社区)开展“首府是我家 创建靠大家”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党委)

720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及旗县区民营经济核算数据质量评估会。(局核算科)

720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推进会,对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局法规科)

720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二、三党支部联合自治区统计局人口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培根铸魂  共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局人口科)

720,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意识,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网络及数据安全管理教育培训。(综合保障中心)

720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完成了2022年全市夏季畜牧业调查入户登记平台录入工作。(局农业科)

721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调查中心党支部联合自治区统计局综合处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局综合科)

721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与市科技局联合开展了“众心向党喜迎二十大 携手凝心助力科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

721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赴和林县开展投资统计业务培训。(局投资科)

722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退役(复转)军人座谈会。(局机关党委)

727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调度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及市统计局、各旗县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局法规科)

728日,为进一步规范统计行政执法行为,增强法治思维,强化规则意识、证据意识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呼和浩特市统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参加行政处罚诉讼案件线上法庭“庭审”视频观摩学习。(局法规科)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