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截至8月16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16:1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16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隔离点检出),其中呼和浩特市1例(系8月13日同一航班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乌兰察布市1例(在察哈尔右翼后旗,系之前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0例,其中锡林郭勒盟3例(均在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6例(察哈尔右翼后旗5例、商都县1例)、乌海市1例(在海勃湾区)。解除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锡林郭勒盟4例(均在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3例(均在察哈尔右翼后旗)。

截至8月16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73例,其中呼和浩特市7例(武川县1例、其他6例均为同一航班确诊病例)、锡林郭勒盟13例(均在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52例(集宁区7例、察哈尔右翼后旗44例、商都县1例)、巴彦淖尔市1例(在乌拉特中旗),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例(系同一航班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锡林郭勒盟4例(二连浩特市3例、苏尼特右旗1例)、乌兰察布市34例(集宁区1例、察哈尔右翼后旗3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14例,在呼和浩特市。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都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