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16次局务会暨1-7月份数据质量评估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8-18 11:2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1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16次局务会暨1-7月份数据质量评估会,对全市1-7月份主要经济指标数据质量进行审核评估。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会议,各分管领导、专业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本次评估会。

会议上,工业科、投资科、贸易科、能源科、普查中心、服务业科等专业科室围绕本专业本领域1-7月份数据质量和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评估组成员对各专业评估报告和指标运行情况依次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专业在评估中对本专业数据熟稔于心,评估内容翔实丰富,展现出了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各专业科室一是要继续修正完善评估会汇报材料,加强语言提炼,做到评估材料有侧重、有亮点;二是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持续提高查询质量,确保审核结果准确无误;三是要深挖原因,从每月对各专业工作质量打分位次、趋势变动找出工作短板,及时对症下药,不断提高工作质效。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