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举办2022年第四期“统计大讲堂”活动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01 10:3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适应统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创新统计工作方法,提升全局干部整体素质,8月31日下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举办了2022年第四期“统计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振龙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核算科和人口科负责人围绕业务工作实际,就GDP核算和人口统计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通过培训,全局干部职工拓宽了业务知识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了互相学习交流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提高统计工作质量积聚了新能量。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