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贸经专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02 10:3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进一步提高限下抽样调查单位数据报表质量,切实提升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扎实完成好统计工作任务,8月31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举办了全市贸经专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会。旗县区负责限下抽样调查工作统计人员和乡镇统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额以下抽样调查报表工作要加强数据审核、查询标记反馈等工作内容,并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培训会上,主要针对各级统计人员的职责分工、报表填报流程及审核的注意事项以及样本轮换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态度认真,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后高质量完成限额以下抽样调查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