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完成国家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登记备案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06 16:1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按照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及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的相关要求,及时对单位负责人、备案公章进行了变更,对2018年后未备案新增人员和全体离退休人员进行了备案,新增备案66人,因去世、调离撤销备案4人。

对国家工作人员开展因私出国(境)信息备案,是干部管理的一道坚强防线,可以不断规范干部职工因私出国(境)行为,有效提升因私出国(境)管理水平。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