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10-29 11:5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025日,局党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会议。

视频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市委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进行了全面的规划,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治国理政的总方针,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把学习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将线上学习与常规培训轮训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把握一个“深”字,深入持久的学,切实领会精神实质,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完成好各项统计工作任务。在贯彻落实上要聚焦“实”字,“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进入第四季度,全局上下要克服疫情困难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方面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新思路,认真梳理,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努力做好统计信息分析、监测预警、监督工作,为奋力谱写我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