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基层基础建设专题视频培训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11-30 20:5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根据自治区统计局《苏木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工作“八有八化”规范化建设标准(2022修订版)》文件的要求,为提升基层基础工作质量,加快基层统计队伍建设,1130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基层基础建设专题视频培训会。

开班仪式上,呼和浩特市统计局调查中心主任任勇智对旗县区2022年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全市各级统计部门要切实把握发展的大方向,明确工作的新内容,领会标准的新要求,加快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再延伸”工作。一是以“精细化”学深悟透新标准,做好服务统计的带头人、领航人。二是以“精确化”明确各级责任目标,加强上下联动,提升工作效率。三是以“精准化”的示范效应带动发展新思路,鼓励其他地区对标对表,找出不足,精准施策。

为拓展工作思路,持续做好基层基础建设,培训会上两乡三镇的统计工作人员结合本地区情况进行了汇报研讨,交流了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呼和浩特市统计局调查中心将苏木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工作“八有八化”规范化建设新旧标准进行了梳理讲解,强调了亟待整改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要点,同时指出各级统计部门要一如既往不断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创新统计新产品、谱写统计建设新篇章。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调查中心主任,各旗县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基层基础业务骨干、乡镇代表40人参加培训。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