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服务业专业参加自治区服务业统计制度布置视频培训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12-03 15:2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2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全区服务业统计制度布置视频培训会,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传敬出席会议并讲话,服务业处处长武文彬主持会议,市统计局、旗县区统计局分管服务业统计工作的局领导和服务业专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提前布置,实现会议全覆盖。统计报表制度培训意义重大,既是一年来工作的总结,又是下一年度工作的开端,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才能有针对性的布置开展2023年度工作。为了实现培训内容全覆盖,服务业科提前布置,要求各旗县区克服困难,全部通过腾讯会议参会,实现了参会地区、人员全覆盖。

查找不足,全力提高工作质量。会上,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传敬对前11个月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各盟市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按照会议精神,服务业科将对照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努力改进,全力提高工作质量。

开局起步,合理谋划下年度工作安排。本次会议自治区服务业处专业人员就报表修订内容、下一年度年工作安排和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服务业科将认真学习、消化培训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将本次会议精神贯穿到下一年度工作中。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