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旗县区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12-06 11: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5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旗县区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会,各旗县区统计局、调查分中心、开发区经发局的分管领导及服务业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培训。会议对2022年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陈振龙副局长就严格执行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提高数据质量、加强入退库、加大培训力度、抓好组织落实等方面对旗县区提出了工作要求,服务业科同志对规模以上服务业、规模以下服务业、互联网和信息化、部分行业事业单位、交通运输等报表进行了讲解,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旗县区同志和市局同志就服务业统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这次会议,为明年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市县两级服务业统计人员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攻坚克难,大胆创新,将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