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以“线上+线下"方式 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1-03 10:1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29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统计工作,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为我们进一步凝聚大抓发展力量、推动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收好今年的尾。要全面梳理盘点全年工作,对于完成比较好的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继续保持,对于完成较差的工作,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添齐补平。二是要开好明年的头。要对照明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局。三是要干好当下的活。要紧紧围绕当前工作任务,做好年度报表工作,加强形势分析与研判,用真实统计数据反映全市经济运行发展态势。四是要守住廉洁的底线。要自觉履职尽责、遵守纪律,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