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全局重点工作汇报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3-08 09:2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28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全局重点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工作任务,听取了各科室、局属各单位2022年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及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汇报。

会议要求,各科室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认真研究自治区考核办法,对标考核内容,深入研究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会上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有方向、有目标的推进工作;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力点,多问为什么、多想怎么办、多学怎么干,把思路变成实践、把要求化为成果;三是要创新工作办法,通过学习、走访、调研,拓宽工作思路,摈弃陈旧观念,以新眼光、新办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与时俱进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能,以更专业的统计服务助力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