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赴包头市学习交流统计工作经验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3-08 09:2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全面优化统计服务,提高统计工作质量,31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带队赴包头市统计局开展了学习交流。

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包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利刚从“一体两翼”工作思维和“三大产品”改革思路等方面分享了新发展格局下统计工作经验和做法,相关业务科室就“五大领域”统计、“统计智库”、统计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应统尽统、部门联动、统计基层基础等开展了深入探讨。

随后,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资料观摩。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结对共建党日活动。

此次学习交流,大家收获颇丰,不仅收获了宝贵经验,还开阔了统计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今后,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将持续加强与兄弟盟市及先进地区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统计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