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建和谐统计 展巾帼风彩——呼和浩特市统计局举办“三八”节日庆祝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3-17 15:5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活跃单位女职工文化生活,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抒发女性高雅情怀,激发女性工作热情,202338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建和谐统计,展巾帼风采”插花活动。活动邀请园艺设计专业毕业的郭素珍老师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丰富的插花艺术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会上郭老师从插花的起源、盛行、成章到花文化及花礼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传授了如何插花的技术。活动现场互动热烈,大家按照老师的细致点拨,进行了插花比拼展示,一束束美丽的鲜花在一双双妙手中变成了一个个唯美的艺术品。

此次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怀和节日的快乐,不仅收获了插花技术知识,更重要的是汲取了一种犹如花一样积极向上的精神姿态,大家纷纷表示要让这份关爱转化成一种工作和生活的动力,为建和谐统计贡献一份巾帼力量。

活动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女职工约50人参加了活动。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