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3次局务会暨1-2月份数据质量评估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3-20 09:2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15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3次局务会暨1-2月份数据质量评估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会议,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评估会上,各专业科室汇报了20231-2月份数据质量和经济运行情况,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专业科室要紧紧围绕全市统计经济调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一是认真细致评估本专业及各旗县区数据,严格数据审核,持续提升数据质量;二是不断充实专业分析内容,深度挖掘数据变动背后的原因,真正形成有参考意义的统计分析;三是继续加强数据监测,及时关注首府经济数据变动趋势,发挥好经济参谋助手的积极作用,为实现全市一季度“开门红”添砖加瓦。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