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高效互动、保数提质 ——市局能源科赴回民区、赛罕区数据核查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4-04 14:4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更好的摸清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能源使用及消费情况,提升数据报送质量。3月30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能源科工作人员赴回民区、赛罕区进行能源统计数据核查。

此次数据核查得到了企业的高度重视,企业领导会同生产、财务、统计等相关人员对查询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对市局统计人员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意见给予了积极的回应与认同。市局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数据填报标准与注意事项,对如何合理、高效的使用电子台账提出了新建议。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企业和旗县区统计局人员培训与指导,通过“线上线下”、“培训核查”、“上门服务”等多模式相结合的方法,不断提升培训效果与统计人员业务水平,稳步提高能源统计数据质量。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