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4次局务会暨一季度数据质量评估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4-20 16: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19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4次局务会暨一季度数据质量评估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芸芸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相关专业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本次评估会。

市统计局相关业务科室立足全市实际,依次对本专业数据的协调性、匹配性、平衡性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依据自治区统计局评分情况查找失分项,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

会上马芸芸指出,各专业要与自治区专业处室加强沟通,紧盯指标数据,为经济良好运行提供有力支撑;同时提升数据质量评估会效能,脱陈出新、深挖数据根源,不断提升数据评估、趋势分析、季度总结的能力与质量。

会议最后,马芸芸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专业要加强彼此间的衔接与联系,剖析数据的连锁效应及深层根源;二是加强与自治区各处室间的业务沟通,把握好大趋势与风向标;三是把好数据审核关口,提升各专业上报数据质量;四是进一步优化数据质量评估会模式,力争数据平滑共享、分析融汇贯通。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