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08-26 1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按照局党组“六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安排,近日,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党组组织各支部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送学中,送学人员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打包”送到离退休老党员手中。并向老党员耐心讲解党的新政策,征求他们对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传达市统计工作近况,与退休老党员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精神文化生活,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离退休老党员的身边。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