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慰问市统计局赴赛罕区疫情防控突击队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2-17 16:2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月16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德一行慰问市统计局赴赛罕区敕勒川街道怡水园社区疫情防控突击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孙德局长向突击队员发放了御寒棉衣、防护口罩、防控登记用品和局机关制作的小区出入证等物品。随后,孙德局长一行实地督导地矿金地小区、警官小区、清苑小区、水岸小镇小区和东方领海小区,现场了解出入人员登记测温、重点人员防控管理等工作,并与社区负责人、市统计局突击队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防控、排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最后,孙德局长强调:一是市统计局突击队员要在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辖区重点人群做到情况明、底数清、零遗漏;三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做好自身的防护。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