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7-07 10: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23日—24日,呼和浩特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会。会议主要内容有绘图操作,实地入户,试点经验介绍和讨论交流四项。通过绘图实际操作,入户登记观摩,经验分享交流,使大家进一步感受普查氛围,熟悉业务操作把握普查进度,预判困难问题,提早进入状态。

会上,呼市统计局副局长张俊耀在对试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旗县区下一步工作要以试点成果为先导,杜绝“等、靠、要”的思想,在现有的条件下尽可能将工作进程前移。当前,一是继续一如既往配合自治区综合试点工作,圆满完成规定的各项普查任务;二是做好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准备详实细致的相关资料,为小区图的绘制和前期的摸底工作打好基础;三是力争在715日左右完成乡镇(街道)、村(居)委会边界的划分,7月底前完成普查小区的划分和建筑物的标绘。

此次培训会自治区人普办业务组、数据处理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各旗县区、开发区70余人参加培训。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