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统计局圆满举办全市乡镇(街道)统计工作培训班

来源:呼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8-26 10:1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统计工作,提高乡镇(街道)统计人员统计法治意识和业务能力,8月21日,市统计局组织举办了全市乡镇(街道)统计工作培训班。市统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凤仙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就乡镇统计工作进行部署。各旗县区统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促进局由分管领导带队,统一组织所辖乡镇(街道、视同乡镇)统计人员,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安排了统计法律法规、乡镇(街道)统计工作信息的维护更新,村卡、乡卡和农牧业调查报表的填报及其统计台账的建立,基本单位名录库的维护更新及其统计台账的建立,以及计算机操作等六项培训内容。相关科室、队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培训课件,认真细致地作了讲解,对调查任务作了具体要求。

通过这次培训,参会统计人员提高了统计法治意识,基本掌握了统计微讯移动端的操作、有关农牧业调查报表的填报、基本单位名录库的维护等工作流程,为下一步扎实做好有关统计调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