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4次党员(扩大)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8-31 16:1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26日,中共呼和浩特市统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4次党员(扩大)会议,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第三篇“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交流发言。大家集思广益、踊跃讨论、氛围活跃,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学深悟透、融入贯通,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刻思想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将理论学习与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本领。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