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连心桥》节目直播报道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0-15 15: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增强人口普查宣传效果,扩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20201012日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连心桥》节目(频率FM92.9)对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直播报道,直播时间为早上800—900。呼和浩特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呼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耀及相关人员应邀接受了专访,现场回答了记者和听众的提问,为广大听众普及普查知识、了解普查动态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

访谈围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政策解读、基本常识、普查动态进行。重点介绍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概念、目的、对象、内容、方法、时间等相关内容,并对全市人口普查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普查对象比较关注的“普查获取的资料是否会被泄密”、“普查信息是否会作为行政处罚的依据”、“查人是否是为了查房”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对呼市听众热线电话咨询的人户分离现象怎样普查登记现场给予了答复,节目中也呼吁广大普查对象要及时提供真实、准确的普查信息,履行公民义务,营造“普查依靠人民,普查惠及人民”良好气氛,为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圆满完成做出贡献。

《连心桥》关于人口普查专题节目的播出,可以有效扩大人口普查宣传覆盖面,增加普查宣传的受众群体,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基础。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