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和林格尔县人普办开展“人口普查一堂课”进校园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0-23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学校广泛带动作用,强化教职工、学生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重点内容、重点流程、重要时间节点、重点人群等知识的了解,1014日,县人普办在和林一中高中部开展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一堂课”宣讲活动。

 

活动中,人普办韩宇老师通过生动活泼的PPT,让学生了解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内容、方法、普查对象及范围等基本知识,增加学生对人口普查的了解,促进他们参与和配合人口普查的意识。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学生带动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和配合人口普查工作,让人口普查走进千家万户,为人口普查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同学们在了解人口普查相关知识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争当人口普查宣传员,主动向同学和父母宣传人口普查知识,带动家庭了解普查、理解普查、配合普查,为实现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支持”出一份力量。活动后会把此次学到的知识讲给更多的同学与家长,让他们了解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外,学校也会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人口普查宣传标语,让学生和家长积极参与人口普查,主动配合人口普查工作。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