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民族中学开展“人口普查宣传一堂课”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0-26 16:4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的调查,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全体师生和家长充分知晓、理解、支持和配合人口普查工作。近日,赛罕区民族中学开展了“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人口普查宣传一堂课” 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大屏幕、主题班会等方式全方位地进行人口普查宣传,提高人口普查知晓率和普查知识的普及率,倡导人口普查人人有责,营造了浓厚的人口普查氛围,通过校园广播、主题班会等学习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人口普查、为什么要开展人口普查以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普查对象、普查内容”等内容。

学校在开展校内宣传教育的同时,号召每一位民中学子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向家长宣传人口普查的意义、要求和相关知识,并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影响和带动家中的每一个人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履行公民义务,共同支持、推动人口普查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