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展开第七次人口普查业务再培训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23 10: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短表登记阶段工作刚结束,与质量验收同步,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适时开展人普再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一是对前期工作讨论交流总结,查问题、补不足;二是进一步进行业务学习,重点对长表中的内容集中培训。

同时,对于下一步工作明确两点要求:一是核实自主填报户,尤其是学校(单人户、人户一致、大二以上错填离开户口登记地半年以下、出生死亡错填);二是核查区域结合部(旗县间、乡镇街道办事处间、村社区间、普查小区间)和城乡结合部,是否存在人员漏登情况,并及时在比对复查模块中进行补报修改。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