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9次党员大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2-10 11:2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1127日下午,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9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局党组、机关党委的学习要求,传达学习了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相关学习材料。并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最后,支部书记就自学、撰写相关学习材料以及学习强国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党政机关
  • 政府网站找错

Copyright © 2019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统计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5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